close

今日與姐姐們跑NOVA的結果。

 

....

 

緩衝了半年

終於我的小閃入手啦 

  

 

(謎:$%^&*().. )

「問我怎麼叫小閃啊?」

因為它上面的閃光燈實在是太可愛了 XD

整個是跳出來的

 

 

 

 

想當初也是這台小閃吸引我的其中之一

 

不過實際跑店面挑選後

果然價錢與網路上的有差呢

店員還贈送了一堆商品 (腳架、讀卡機....etc)

 

重點是抵用消費卷後

老娘只用了現金不到5千的價錢

敗下了這台市價要1萬初的相機

(跌雷嘻嘻)

 

這台小閃的微距也挺不錯的哦

 

 

看!我把財神爺拍的多~~~正。

財神爺,讓我牛年財運好不完吧

 

 

 

從今以後要慢慢玩小閃了

「小閃,還請你以後讓我慢慢的玩」

「請多多指教啦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跌雷嘻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